海盐杏仁

退役魔法少女🧚‍♀️

关于我穿越到哥谭剧情里这件事—No.4


* 原创女主×男主杰罗姆

*渣文笔,人设按照我的剧情立,尽量会贴合原剧,如有OOC,不喜勿喷。


一切都是为爱发电。

本文只想走搞笑轻松风,并没有太多复杂深沉的东西。(主要是作者我本人写不出来)


——————————————————

【四】最厉害的人都是疯子


      这是我穿越后在阿卡姆的第一个月。


      上帝保佑,我还没有被卷入到危险复杂的原剧情。


      很幸运,在遇到Jerome以后我的小命还好好的,并且因为原身和Jerome认识,貌似我混成了和他能天天坐一起吃饭聊天的饭搭子。


      今天是放风日,此时的我背靠在操场的椅子上,懒洋洋地晒着在哥谭市出现次数屈指可数的太阳光。


      而Jerome破天荒的没有来找我叙(麻)旧(烦)。


      我看向不远处的他,红发少年双手反背在身后,腰板挺得笔直,不知和他对面的一群人谈论着什么笑得异常诡谲。让我在这温暖的艳阳天里突然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哦,他好像交到了新伙伴。


      我松了一口气。


      “1 、2 、3、4、5……”细微嘶哑的声音像蚊子般嗡嗡作响,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转头一看,离我很近的右手边大树下,略微眼熟的面孔映入我眼帘——原来是上次插队到Jerome面前被踹飞的那个精神不太正常的卷发男,正蹲在树下对着地面自言自语。


      我屏息凝神才能大概听清他在嘀咕什么。


      “数到一百,就杀了你,嘿嘿……”卷发男面前是一只被肢解的昆虫,他的手指戳着虫子的头,阴森地笑出声。


      “……”CNM!吓死爹了!


      “他叫Justo,你知道吗?虽然他的智力只有七八岁小孩那样低,但是他很厉害哦,用一根钉子杀死了他的父亲。”这时我耳边出现一道声音,我转头一看,一位眼熟的路人甲大姐坐在我身旁,干涩起皮的嘴巴虽然在对我说话,眼神却不怀好意地盯着卷发男。


      不得不说哥谭市里的父母都是“高危职业”,动不动就被自己的孩子谋杀,孝死我了。


      “不过他的短命爹也是活该,因为我听说,Justo从小就被虐待,太可怜了。”路人甲大姐说完假惺惺地抹了抹脸上并不存在的泪水。


      这里可是阿卡姆别以为我会白痴地相信你个鳄鱼大姐会真的心疼他啊喂!


      我在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我的心早已跟杀鱼的刀一样冰冷了。对于这种情况,我只能回应她,“是挺可怜的,成年时的疯子变态杀人犯,不大多数都是源自童年不幸造成的嘛?!”


      说完这句话后我发现路人甲大姐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你不也是因为被虐待才杀了你爸进来的吗?你还可怜他?”


      “……”你怎么比我自己还清楚啊你去做狗仔算了!


      “同病相怜嘛,呵呵……”好家伙,破案了!终于得知原主光荣入狱的真相了。


      打死我也没想到居然是从一个路人甲大姐口中知道的。果然做人还是得八卦点,这样知道的小道消息才多啊。


      哥谭市的孩童们也不容易呢,十家有八家小孩被父母虐待。


      罪恶之城名副其实。


      正当我愣神时,路人甲大姐起身从我面前略过,走向树下还在玩昆虫尸体的卷发男,语气癫狂又猥琐地舔了舔她那干涩起皮的嘴:“才二十几岁的小男生,我最喜欢啦,嘻嘻~”


      一股恶寒。


      我这才想起,这眼熟的路人甲大姐进阿卡姆的原因是:使用迷药jian*淫数十名15岁到25岁相貌端正的青少年。最后不幸遇到要对其下黑手的是一名年轻小警员,反被抓。


      这都是Jerome告诉我的,因为这位路人甲大姐也曾色胆包天想对他下手,却被他笑嘻嘻地用叉子插入了她吃豆腐的手背。


      没想到这丧心病狂的路人甲大姐色心不改,这次连精神病犯人也不放过!


      世风日下啊!


      仔细一看Justo,虽然脸蛋脏兮兮的,其实他确实是个五官端正的青年,正好符合色魔大姐的口味。


      “鱼香肉丝!Help!”似是知道色魔大姐不怀好意,在她的黑手即将要碰到Justo脸庞时,精神不太正常的卷毛却突然抬头对我叫了一声,然后起身跑来躲在了我身后。


      “第一,我不叫鱼香肉丝,我叫Daisy。”


      “第二,把你正在粗鲁地揪我后领子的手放开!咳咳……我要窒息了!”


      这疯子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这是找我救他命还是他想害我命啊淦!我真服了这老六!


      “对不起……”Justo仿佛很愧疚地松开揪住我后衣领的双手。(你绝对是装的吧!)


      “咳咳……fuck,我这是造了什么孽……”


      “Well well well,看看我们可爱的小Daisy,多狼狈啊~”Jerome好听却又夸张地声调由远而近,语气中参杂了一丝嘲笑。


      我弯着腰,还未从窒息的感觉中缓过来,眼底就映入一双笔直修长的腿,即使穿着如此丑旧的囚服,也能想象得出来这双腿的主人身材有多绝。


      咳……我该死,都这种时候了我还在yy美少年,我肯定被色魔大姐夺舍了。


      “Jerome……”我抬头,面色通红(不是害羞)眼泪汪汪地望着红毛少年,内心希望这家伙别再来火上浇油搞幺蛾子了。


      我起身环顾四周,色魔大姐早已经跑得不见踪影。


      然而下一秒……


      “咚!”


      “啊啊啊啊啊啊啊!!!”Justo痛苦的哭喊声响起。


      我亲眼看到Jerome一脚将Justo踹趴下,然后用脚底狠狠地碾压着Justo的一只手。听到如此凄惨的哭喊,他仿佛更加兴奋,脸上嬉笑的表情略微有些狰狞,脚底的力气越来越大。


      “Jerome,stop!!!”我用力把他推开,看了一眼趴在地上大哭的Justo,拽住想再次上脚的Jerome。


      我好勇啊我都佩服我自己。


      “他只是个疯子,没必要这样针对他。”


      “疯子?哈哈哈哈哈……”Jerome发出极具感染力的笑声。


      “他不是疯子,他只是个一无是处的傻子。”Jerome修长白净的手指了指Justo后又指向自己,“而我,才是疯子!”


      “因为……”毒蛇般的墨绿色瞳孔阴郁冰冷,像淬着毒液,说出口的话却腔调华丽又婉转:“最厉害的人都是疯子!”


      我哑口无言。


      我求求真的没有人想跟你争着做疯子好吗?!


——————————————————

杰罗姆:我要成为哥谭市最厉害的疯子!


黛西:OK这种烂title没人想跟你抢好吗?

评论(43)

热度(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