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杏仁

退役魔法少女🧚‍♀️

关于我穿越到哥谭剧情里这件事—No.5


* 原创女主×男主杰罗姆

*渣文笔,人设按照我的剧情立,尽量会贴合原剧,如有OOC,不喜勿喷。


不好意思,坑了几个月,我真的是太懒了,三次元又忙,五一终于有点空闲时间了。

迟来的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

【五】靠谱的朋友


自从上次Jerome在操场上“闹事”后,关了好几日禁闭,所以我也得以有短暂的清静日子。


今日我照例在后厨“打工”,厨师长Baker对我的偏见也渐渐不再那么大,偶尔也会偷偷给我开个小灶,毕竟我只是个可怜的无父无母的16岁小女孩。


感谢伟大的中华美食。(双手合十)


“鱼香肉丝!”


我抬头望向声音来源——我焯帅哥你谁?


打饭队伍中,我面前出现了一位卷毛青年,脸庞没有之前那样脏兮兮的,但是眼角还留有一点之前“某狱霸”揍出的淤青,但是可以看出卷毛青年长得确实是有点东西。


虽然没有Jerome帅。(涩涩脑快快走开)


“Justo,你好呀,再说一遍,我叫Daisy不叫鱼香肉丝,如果你再叫我鱼香肉丝,我保证你以后再也吃不到鱼香肉丝(∩_∩)。”我握着锅铲,笑眯眯的威胁着面前的卷毛青年。


Justo听闻再也不说话了,嘴巴抿紧眼睛直勾勾的盯得我发毛。


MD我忘了他是个精神病,惹Jerome也不要惹精神病。


不对,貌似两个都很可怕!T_T


老天爷!我到底造了什么孽?


于是从心的我拿起锅铲给Justo的碗里舀了两勺鱼香肉丝,嘴里讨好道:“乖啦乖啦,逗你玩的啦,你叫对我名字的话,我以后天天给你多加点鱼香肉丝~”


卷毛青年看着自己的碗里,痴痴的笑了笑,转头就走,临走前还不忘回了我一句:“Okay,鱼香肉丝。”


“……”故意的吧,他绝对是故意的吧,他真的是精神病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什么执念让他认为我的名字会是一道菜啊妈妈没有教过你不要乱给同学们取外号吗?


“Hey!”


“咚咚~”


伴随着短暂的少年呼唤声,窗边响起指节敲响的声音。


这次抬头,是那个小红毛——Jerome!


“Hi,Jerome,你禁闭解除了?”


“Sure,我知道你想我了,小Daisy。”红毛少年趴靠在窗边,单手支撑着脸颊,笑眯眯地望着我给其他罪犯们打菜。


“并没有,我没开玩笑。”姐已经水泥封心了,勿扰。


Jerome好像并不在意我的回答,依然笑嘻嘻地望着我,但这让我感觉到一股无名寒意。


“你觉得我是个坏人吗?Daisy。”


大哥,你可是未来哥谭噩梦,我很难不觉得你不是坏人。


到底是个送命题,我不可能直接回答。


“一个喜欢吃中餐的人,再坏也不会坏到哪里去,这就是我的善恶观!如果一个人一听中餐两个字就开始装蒜!装上流社会,这个人搞不好以后会偷你钱! ”


我装傻。


“……”可能我给Jerome整无语住了,他居然破天荒的什么话也没说转头就走,走之前还翻了个白眼!


我看到了!真不礼貌!


突然他想起什么似的又走回来,墨绿色瞳孔中只映出我的影子,语气像警告又似威胁,开口说出的话,就像是一只毒蛇在吐着毒液,让我不寒而栗。


“离那个傻子Justo远一点。”


……


——————————————————


我不知道Jerome为什么要让我离Justo远一点,我只知道,只要是Jerome看不爽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我本不想掺和进来,偏偏事情却因我而起。(什么言情小说女主发言啊我真的会谢!)


Jerome最近一直在针对Justo。


我看到他带领着几个他的小弟,像极了美剧里的混蛋校霸,在警卫看不见的地方,极其嚣张地堵住Justo的路,将他踹翻在地殴打……


我看到他路过吃饭的Justo,像个恶作剧的孩子笑嘻嘻地突然倒出一堆蟑螂在Justo的碗里……


我还看到他让Justo穿滑稽的裙子在他们一群人面前跳踢踏舞……


真想把这反社会人格混蛋的骨头掰断!


看到哭兮兮的Justo,我这个圣母心还是没忍住阻止了Jerome的恶劣行径。


“够了,Jerome!”


“Oh,真糟糕,我们的小Daisy心疼这个小傻子了,哈哈哈哈……”Jerome发出癫狂、极具小丑象征性的笑声,然后突然停住。


红毛青年逼近我,将之前的警告一字一句地蹦出来:“我!说!过!离!他!远!一!点!”


“Jerome,他并没有做什么。”虽然我心里怵的慌,但是眼睛一直盯着Jerome。


其实我已经后悔多管闲事了,妈妈!


“Well,why so serious?Daisy~”


“Ha!Just kidding~”Jerome双手摊开,耸了耸肩,呲着个大白牙回盯我,然后向身后的小弟挥了挥手,示意放了Justo。


身后的人群散开,原地只留下我和Jerome。


就连Justo也只是看了我一眼便灰溜溜地逃离。


不,别走!你们快回来!死卷毛nmd我真的后悔救你了别把我一个人留在这个红毛恶魔面前!


我在心里摆出尔康手。


“Daisy,你知道吗?女生在这里得有个靠谱的朋友,坏事常有发生。”Jerome低头靠近我耳畔,呼出来的气息使我耳朵不由自主的发烫。“但我认为,Justo似乎并不适合成为一个靠谱的……朋友~”


是的,我也觉得,就冲他刚才抛下我逃离之后,我就发现了,不过您也靠谱不到哪里去好不啦?!


“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Jerome。”咱们主打的就是一个不要脸,大腿要捡粗的抱。


“Oh~really?”Jerome好像对我这番话有点出乎意料,他扯了扯嘴角,“Fine,那么希望以后能相处愉快,朋友。”


——————————————————

碎碎念:虽然文章名是穿到哥谭剧情里,但是我的内容却还没开始走剧情,因为想多写点狱中相处脑洞,还有就是走剧情的脑洞还没想好哈哈。


评论(22)

热度(1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